英格留遊學
Eagle Study

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,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.

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

華盛頓州立大學

華盛頓州立大學成立於 1890,是美國華盛頓州(Washington)頂尖的一所研究型大學,也是 NCAA I 的 PAC 12 太平洋 12 大聯盟學校之一。至今有 6 個校區。該校提供超過 200 樣不同範疇的教學及 150 種專業學位,最早以農業為名,但酒店管理、護理系、傳播學院等科系也相當熱門,名列全美前 20,最知名的校友有微軟創辦人Paul Allen。
創立年份: 1890
校園型態: 公立大學
學生人數: 27704
國際學生比: 6%
熱門科系: 社會科學 Social Sciences、酒店和旅遊管理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Management、心理 Psychology、護理 Nursing、傳播 Communications、
環境資訊
華盛頓州立大學擁有一流的研究教育體系,和絕佳的生活環境,主校區位於華盛頓州東部的普爾曼(Pullman, Whitman County),被評為美國最安全的大學城之一。該校提供線上課程學程,還有超過 350 個社團供學生選擇,在讀書的同時也能追求嗜好,培養興趣。
1890

創立年份

27704

學生人數

6%

國際學生比

Your Future Starts Here.
Your Future Starts He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