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格留遊學
Eagle Study

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,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.

Anglia Ruskin University

安格利亞魯斯金大學

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於1858年由劍橋大學畢業校友建立,原名為Anglia Polytechnic University,是一所位在劍橋地區的公立綜合型大學,校園風格現代又不失典雅風格。在學術表現上,Anglia Ruskin University在教學、科研、國際視野上的表現都十分亮眼,更在2016年榮獲全球最佳20位「上升之星」特色大學。此外,該校也是劍橋地區的官方雅思考試中心。
創立年份: 1858
校園型態: Multiple Sites
學生人數: 24490
國際學生比: 28%
熱門科系: 藝術、商管學科、生物學、健康運動、法醫學、驗光學科
環境資訊
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的兩大主校區分別位在劍橋(Cambridge)和切爾姆斯福德(Chelmsford)。劍橋市是世界聞名的文化古城,學術氣息濃厚,生活機能非常優良,除了有許多知名歷史景點外,也有商店街、百貨公司、公園、咖啡廳等,適合想要在鑽研學術的同時,也能享受良好生活品質的你前來。
1858

創立年份

24490

學生人數

28%

國際學生比

Your Future Starts Here.
Your Future Starts He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