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格留遊學
Eagle Study

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,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.

Bath Spa University

巴斯泉大學

巴斯泉大學Bath Spa University 成立於1966年,以藝術設計起家,校園風格古典又充滿文藝氣息。主校區Sion Hill是所有藝術和設計學院的所在地,林立許多工作室和暗房設備。另一個Newton Park校區則是綠意滿滿,有自然保護區的設立,此外,設備也非常齊全,學校的錄音室還有「音樂家的迪士尼樂園」之稱。巴斯泉大學提供許多藝術設計、音樂、時尚及創意課程,培育出許多知名的藝術家哦!
創立年份: 1966
校園型態: Multiple Sites
學生人數: 7770
國際學生比: 6%
熱門科系: 商業管理、品牌發展、平面傳播、傳播設計
環境資訊
巴斯泉大學Bath Spa University位在英國西南部小鎮—巴斯,擁有令人讚嘆的中古世紀莊園和滿滿的文史氛圍,成為備受觀光客喜愛的觀光城市。巴斯泉校區更擁有英國唯一的天然溫泉,非常具特色哦!
1966

創立年份

7770

學生人數

6%

國際學生比

Your Future Starts Here.
Your Future Starts He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