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格留遊學
Eagle Study

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,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.

Cardiff University

卡地夫大學

卡地夫大學 Cardiff University創建於1883年,是一所位於英國威爾斯地區的大學,擁有超高級的研究水準,以及知名學者在這裡任教,學校的學術水準可想而知相當優秀,享譽國際。此校更曾被星期日泰晤士報 (Sunday Times) 選為最有希望獲得「年度最佳大學獎」 (University of the Year) 的大學之一,其國際物流 (International Logistics) 及供應鏈課程 (Supply Chain Management) 更是相當受亞洲及台灣學生喜愛。
創立年份: 1883
校園型態: Multiple Sites
學生人數: 33190
國際學生比: 27%
熱門科系: 醫學、商業、企管
環境資訊
卡地夫位於威爾斯南部海岸,擁有美麗的海岸風光,且這裡是英國最安全的城市之一哦!此外,談及生活費,這裡的物價跟英國其他城市相比非常低廉,小資族可以考慮前往。有著美麗風光以及安全保障,這裡絕對是適合安心讀書的好地方。
1883

創立年份

33190

學生人數

27%

國際學生比

Your Future Starts Here.
Your Future Starts He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