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格留遊學
Eagle Study

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,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.

Durham University

杜倫大學

杜倫大學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,是英國第三古老的大學之一。該大學建築包括63 棟受保護的建築,從11世紀的達勒姆城堡(Durham Castle)到1930年代的裝飾派藝術小教堂。該大學還與達勒姆大教堂合作擁有和管理達勒姆世界遺產。該大學提供的最大學位課程是商業,會計和金融,自然科學,現代語言與文化和地理。杜倫和牛津、劍橋一樣,是全英國僅有幾間還在使用古老「學院制」的大學。
創立年份: 1832
校園型態: Multiple Sites
學生人數: 19000
國際學生比: 25%
熱門科系: 商學、法律
環境資訊
1. 交通便利: 距離Newcastle很近
2. 歷史文化古城: 從車站眺望都一片片紅磚小房子,可以說是典型的英國古色古香的小鎮。
3. 學院特色:擁有自己的Dining Hall,有些College每週舉行一次Formal dinner,每個學生都會一起進餐、互相分享經歷,凝聚同學間的歸屬感和友誼。
4. 課外活動應有盡有: 杜倫有專門的Student Union,會經常性舉辦多元化的活動及研討會等。
5. 多項措施支援國際學生: 學校設有一個語言中心,免費為Durham的學生提供各種語言課程,例如一對一的Academic Writing/Essay輔導、英國文化課程等,還有設置就業支援中心,提供各種就業支援。
1832

創立年份

19000

學生人數

25%

國際學生比

Your Future Starts Here.
Your Future Starts Her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