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格留遊學
Eagle Study

If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begin,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succeed.

University of Salford

索爾福德大學

索爾福德大學創立於1896年,前身為索爾福德皇家技術學院(Royal Technical Institute, Salford),隨後歷經學院分裂、工業革命後的100年,正式升格為大學。
學校擁有優異的師資且著重實務教學,長期與當地的企業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,包括BBC、iTV,並提供學生實習的機會,因此學生畢業後的就業率極高。
索爾福德大學共有4個學院:
School of Arts and Media藝術與傳媒學院
School of Science, Engineering and Environment科學、工程與環境學院
School of Health and Society健康與社會學院
Salford Business School索爾福德商學院
創立年份: 1896
校園型態: Multiple Sites
學生人數: 20000
國際學生比: 10%
熱門科系: 建築學、教育學、健康學
環境資訊
索爾福德大學位於英格蘭西北部的曼徹斯特,當地以歷史建築、運動、音樂、傳媒聞名。曾經是工業革命重要的城市之一,當時主要以紡織業為主,現今為英國重要的金融中心之一,經濟/觀光發展繁榮。
曼城的生活費比倫敦少很多,且擁有機場、火車、電車,生活交通極為方便,許多大型藝術、音樂活動、遊行都舉也在此舉行,適合學生居住。
索爾福德大學共有4個校區:
Peel Park校區(主校區)
Media City UK校區
Frederick Road 校區
New Adelphi校區
1896

創立年份

20000

學生人數

10%

國際學生比

Your Future Starts Here.
Your Future Starts Here.